随州市司法局举办律师行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22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涂小丽 字号:[ ]

2019年12月21日下午,随州市律师行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市司法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为全市律师行业45名党员律师代表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李伟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助推品质随州建设”为题,从我国历朝历代的经验教训中分析了《决定》出台的原因和重大意义,总结了建国七十周年我国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及面临的现实问题,重点从五个方面对全会《决定》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辟解读,并结合随州实践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李伟业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律师行业党员律师,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随州律师行业工作实际,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为“品质随州”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