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召开安置帮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涂小丽 字号:[ ]

    为传达省司法厅关于安置帮教工作的最新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及今后一个时期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12月27日上午,我市安置帮教工作座谈会在市司法局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司法局、随州市高新区及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司法分局分管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主持。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普法办专职副主任黄宗琴传达了省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工作会上的最新精神,对各地安置帮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安置帮教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安置帮教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负责人领学了《司法部关于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 进一步加强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与会人员就如何履行职责,克服困难,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刑释解矫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强调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刑释解矫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落实责任,履行职责,确保刑释解矫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狠抓落实,强化检查,确保刑释解矫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