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赴监狱开展联合帮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1月9日,市司法局组织各县市区司法局及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司法分局赴襄北监狱、襄南监狱开展联合帮教活动,并向随州籍服刑人员捐赠学习生活用品620套,勉励他们认真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在此次的联合帮教活动中,随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向随州籍服刑人员介绍了随州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所有随州籍服刑人员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进之志,自觉把民警的教育、家人的期盼、社会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用科学知识充实自己,用积极心态看待社会,用劳动的双手创造财富,不辜负社会和亲人们的殷切希望,积极投入到改造中来,早日回到家乡和亲人的怀抱,为建设平安幸福随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襄南、襄北监狱的随州籍服刑人员代表向帮教团汇报了改造成果,向所有随州籍服刑人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争取早日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联合帮教,进一步加强了各监狱和随州市司法局的协调联动,大大巩固监狱改造成果,提高罪犯改造质量,夯实了服刑人员教育与刑释人员帮教安置工作衔接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