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情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曾都区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我房间没信号,手机连不上网。”曾都区南郊办事处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饶纯兵收到被隔离对象发来的信息后,立即联系同事帮助调试。
       2月16日是南郊办事处集中隔离观察点亚细亚宾馆启用第8天,所有人员经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后才可进入,一切正在规范有序地进行着。
       南郊办事处总共征用了7个宾馆作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现已启用3个隔离点,集中隔离76人,其中亚细亚宾馆由南郊民政办干部郭家宏负责,他介绍说:“隔离人员刚来这里很不习惯,甚至部分人有抵触情绪,我们尽力热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安排专业医生做好身体健康检测,配备的工作人员还兼职心理疏导、跟踪服务。” 
       亚细亚宾馆每间隔离房内都张贴了隔离须知书,上面有工作人员联系电话、每日就餐时间表、保健小常识等内容。被隔离对象观察期间不能离开房间,工作人员每天两次对隔离点进行彻底消毒,早晚两次体温监测。安排酒店统一配餐,饮食合理搭配不重样。为减少接触,每日三餐由工作人员送到隔离房门口专用小板凳上,隔离人员自行取用。
      “来之前心里很担心,来后他们周到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让我很安心,我一定积极配合做好隔离工作。”被隔离对象徐某说。
       翻看南郊办事处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微信群消息,南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世学经常转发自我心理调节动画、视频等信息为大家鼓劲加油,工作人员每天发送防控知识、心理疏导等信息,他们用贴心的服务缓解隔离者的心理焦虑,坚定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