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3月27日,随州市司法局对新提拔干部开展集中任前谈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主持谈话活动,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副组长方亮出席活动并讲话,6名新提拔的正科级干部会上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伟业代表局党委指出,6名同志的提拔既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与组织的关心培养分不开。新提拔的6名同志要立足新的工作岗位,迅速转变角色,主动谋划科室工作,同时要积极学习,既要成为科室的业务带头人,更要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筑牢担当意识,在新的岗位上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辜负党委领导的期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干部。

方亮同志代表纪检组对新提拔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新提拔的同志要对自己新的岗位怀有敬畏之心,守纪律、讲规矩,严守纪律红线和政治底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姓“公”,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纪检监督。要进一步严格遵纪守法,以党纪国法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在明礼守纪上做表率,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

6名新提拔干部纷纷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谈话提醒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补齐能力短板,同时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宗旨,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