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发布日期:2020-05-18 信息来源:随州市曾都区公证处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湖北省内爆发,并迅速向全国蔓延。随州市因紧邻疫情中心武汉,市内几家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均面临着防疫物资极度缺乏的艰难困境。曾都区公证处解彬一同志得知这一情况,主动在其微信朋友圈发文倡议向随州市医疗机构捐款捐物,以解决医疗防护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

善心汇聚、情暖随医。在解彬一的积极倡议广泛动员下,此举得到公证处主任解贵斌、副主任邱丹、李敏、工作人员李明的积极响应。主任解贵斌代表曾都区公证处主动捐款,副主任邱丹号召、动员身边的同学、朋友加入到这支有爱的队伍,本次募捐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共筹集善款62251元。

在全国防疫物资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解彬一经多方联系,终于用这笔善款分别从日本和广州购买了一次性防护服150套、一次性隔离衣126套、二级医用护目镜300个、医用外科口罩1500个,并通过随州慈善总会将这批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给随州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一件件物资、一份份爱心,为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充足保障,更加彰显了我们在疫情当前与医疗行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担当。


2020513日上午9时,抗击新冠肺炎善心义举答谢会在随州市中心医院举行,随州市曾都区公证处解彬一同志作为捐赠代表出席了这一活动,并获得荣誉表彰。

社会因博爱而和谐,人生因奉献而精彩!在全国各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在这场艰难的疫情阻击战中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随州市曾都区公证处复工以来,将继承秉持“立足发展、服务民生”的坚定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提供最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