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志翔一行赴广水调研法治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广水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5月19日,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志翔一行赴广水调研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李志翔一行先后深入应办许家井社区、十里办事处观音村,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档案资料、户外实地查看村容风貌等形式,李志翔对两个村(社区)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志翔指出,许家井社区是“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去年又顺利通过复检,民主法治建设成绩有目共睹。观音村是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全省示范村”,要通过努力争创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李志翔强调,法治乡村建设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探索建立“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提高乡村治理能力,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广水市司法局局长冯曙光、副局长彭大兵,应山办事处、十里办事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