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雷涛同志到包保乡镇蔡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528日,根据市人大副主任布厚伟同志指示精神,随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雷涛同志带队到广水市蔡河镇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雷涛同志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不要陪同的方式,直奔基层,先后到蔡河镇机场村、老虎岗村、麻稂市村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具体情况。

    雷涛同志一行一方面向村扶贫专干详细了解村基本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驻队帮扶干部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贫困户基本情况,尤其是未脱贫户享受扶贫政策和务工就业情况;另一方面,雷涛同志一行检查了扶贫档案资料,督导村落实扶贫信息“三一致”和扶贫政策普查工作。

    座谈时,雷涛同志在向村干部传达了市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及市扶贫办最新会议精神后指出,一是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广水市迎“国考”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发展集体经济,积极争取项目支持,用对用好产业扶贫项目,想方设法推动集体经济发展。三是要关心关爱贫困户。继续巩固脱贫成果,注意边缘户,下大力气帮扶未脱贫户,落实扶贫政策,保障好贫困户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