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黄宗琴带队开展法治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推进全市法治建设向纵深发展,6月15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黄宗琴带队到广水市、市财政局开展调研工作,本次调研从“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行政执法人员管理、行政执法监督承办单位现状、重点立法领域的规章建议等六个方面开展。

调研中,黄宗琴一行认真听取了调研单位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有关人员,详细询问并记录了各单位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目前面临的工作难点、痛点。


黄宗琴强调,法治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长期工程,任重而道远,要完善立法,严格执法,大力普法,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促进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建立和完善法治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依法治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