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推进我市法律援助事业规范发展,729,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工作。

评估小组由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专家库成员中随机抽取6名律师组成,共抽取了88卷宗。评估小组逐案对承办人在办案全过程中的办案态度、办案技能、沟通技巧、办案程序规范化等各方面进行评估针对案件评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评估组认真分析了原因,并做出了总结反思,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并及时向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进行了反馈。

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此次案件质量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的监督和管理,不断改进和提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提供法律援助的质量和水平,为受援人提供优质满意的法律援助服务,切实提高法律援助案件办理的专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