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开展行业行风治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进一步加强我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行风建设和基层法律服务执业人员的思想政治、业务素质、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建设,全面提高我市基层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随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在市司法局的指导下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行风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行风专项治理活动。

此次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分为宣传动员对照自查专项检查抽查整改四个阶段全市所有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将对照《通知》进行问题查找、原因剖析和对标整改。市、县两级司法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对活动整改情况进行督导验收,确保实效。

市将通过这次行业行风专项治理活动,切实规范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活动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执业行为,实现政治素质过硬法律服务意识提升和职业素养提高,牢固树立忠于法律、信仰法律、维护法律、服务基层的良好社会形象,积极为平安随州“法治随州”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