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七五”普法验收考评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915日,我市“七五”普法验收考评督导会在市司法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下发了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随州市司法局、随州市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印发的《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市普法办《关于落实省“七五”普法规划验收工作任务的通知,并对全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迎接“七五”普法验收考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做好“五”普法检查验收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精心组织,深入开展自查,保证检查验收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要通过自查,全面了解“五”普法工作开展的真实情况,抓好查漏补缺和整改工作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加强责任分工,积极协调配合,做实做细我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准备工作,迎接省对我市五”普法检查验收。

近五年来,按照中央、省、市“五”普法规划的总体要求,我市各地各部门不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五”普法规划得到认真实施。在全面依法治国大背景下必须进一步强化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的力度,以考评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