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与襄南监狱开展监地互动协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近日,襄南监狱副监狱长张从国一行10人到随县司法局开展监地衔接工作。随州市司法局和随县司法局局长、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随州市司法局局长李伟业以视频的方式向襄南监狱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随州籍服刑人员介绍了2020年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座谈会上,随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黄宗琴介绍了随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随州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襄南监狱在监地互动协作工作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监地衔接工作进行交流。张从国副监狱长表示,监地双方今后要多开展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好的工作经验方法,共同提升罪犯教育改造。

此次交流有效增强监地之间的互动和协作,使监地双方工作上更配合,感情上更密切,进一步完善了变“墙外”被动管理为“墙内”主动帮教的工作模式,夯实了具有随州特色联合帮教工作基础。

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军均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