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治建设考核组莅随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1月18日-20日,省委第十二考核组法治建设考核组徐泽坤等同志莅临随州,对随州市法治建设工作开展全面检查。19日上午,考核组通过到市委依法治市办观看“七五”普法专题片、法治建设专题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书面检查。

    19日下午至20日,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检查的方式,到市税务局及各县市区对我市法治社区、法治机关、三治融合、法治文化广场、法治公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徐泽坤同志在书面检查和实地走访后指出随州市在压实主体责任、特色立法、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维护公平正义、法治文化宣传与创建方面紧扣“五个第一”,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形成了工作合力,全市法治氛围浓厚,法治环境得到明显提升,法治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随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