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专班来我市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6月2日至4日,省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专班一行来随州,对全市自查自纠出的问题线索进行抽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燕汇报了全市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

省专班听取全市自查自纠工作汇报后,对我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重点督查、提升执法监督影响力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省专班查看了全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自查问题清单,调阅了涉企行政执法经行政复议撤销的案卷4件,并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抽查取消保证金制度执行情况,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核实涉企投诉的办理情况,以及到随县公安局等单位现场抽查涉企行政处罚案卷。

(图为:省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到随县公安局等单位现场抽查涉企行政处罚案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