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926日上午,随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长克克监誓并讲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等有关要求,随州市第五届政府以来,由市政府任命的47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国徽高悬,国旗鲜艳。上午10时许,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列队,跟诵誓词。
  宣誓后,克克希望大家铭记这一庄严时刻,坚守誓言、以行践诺。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依宪施政、依法行政,恪尽职守、勤政为民,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随州而不懈奋斗。要加强政治建设,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要恪守法治原则,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氛围,让法治成为政府工作的鲜明底色。要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勇于担当作为,谱写发展新篇,聚焦“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等重点任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城乡面貌实现更大改善。要常怀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本色,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正家风,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