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公证处8月免费为现役军人办理公证业务 发布日期:2020-08-03 15: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为抗疫有我、防汛有我的军人们提供及时、便利的公证服务,2020年八月,随州市公证机构承诺:凡是八月份办理公证业务的现役军人,均可享受免费待遇。

办证流程:

八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上班期间),若有需要办理公证业务的现役军人,可先拨打随州公证机构电话,工作人员将一次性告知办理公证所需要的材料。

现役军人本人带着军官证(士兵证)及相关材料,到随州公证机构办理公证。

办证人员在对当事人提供的资料核实无误后,即可当场受理。若当事人办理的事项符合当天出证的标准,公证处可当天出具公证书。

随州市公证处名录:

随县公证处

咨询电话:0722-3338148

地址:随县司法局一楼102室

广水市公证处

咨询电话:0722-36260215

地址: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应十大道九号

烈山公证处

咨询电话:0722-3237148

地址:曾都区西城办事处解放路163号(水西门购物中心对面)

曾都区公证处

咨询电话:0722-3222894

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大北街16号(曾都区司法局院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