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法治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30 16:56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 司法局 字号:[ ]

为进一步畅通涉企投诉举报渠道,完善企业诉求和权益保护相关机制,现将法治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投诉举报受理范围

1.行政执法部门在市场主体准入和退出中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问题;

2.行政执法部门对企业过度执法、粗暴执法的问题;

3.行政执法部门对企业趋利性执法、选择性执法的问题;

4.行政执法部门多头检查、重复检查、执法扰企的问题;

5.行政执法部门违法制发涉企规范性文件的问题。

二、投诉举报途径及方式

1.投诉举报电话07223596890(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投诉举报电子邮箱:szssfjzfjdk@163.com

3.举报投诉信邮寄地址:随州市城南新区迎宾大道9号随州市司法局执法监督科

邮政编码:441300

三、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受理机关在受理投诉、举报材料后,将认真进行调查处理或转交有办理权限机关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