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关于孝感考区延期举行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4 09: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 司法局 字号:[ ]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孝感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经报司法部批准,原定于9月17日、18日组织实施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孝感考区将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孝感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司法部统一部署另行通知。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备考。 

二、请密切关注湖北省司法厅、孝感市司法局随州市司法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公告,并保持报名预留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查看司法行政机关发布的考试短信通知。

孝感考区咨询电话:0712-2280667,2280781

随州市司法局咨询电话:0722—35962123596161。

                                                      

                                                              

                          随州市司法局

                                                         2022年9月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