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随州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8 09: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 司法局 字号:[ ]

为推进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有关规定,政府拟编制2023年度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项目。

一、 征集建议项目范围

符合《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相关要求,属于政府职责权限范围内的下列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一)制定有关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社会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二)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规划;

(三)制定开发利用、保护重要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四)决定在本行政区域实施的重大公共建设项目;   

(五)决定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或者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的其他重大事项。

二、征集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19

三、反馈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围绕上述征集范围提出建议,填写《2023年度随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建议表》(详见附件),并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 信函:随州市城南新区迎宾大道9号随州市司法局308室。邮编:441300。请在信封上注明“2023年度随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建议表”字样。

2.电子邮箱:382412903@qq.com

3.传真:0722-3596141

附件:2023年度随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建议表

随州市司法局

2022年128

附件

2023年度随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建议表

项目名称


办单位


会办单位


决策依据


决策项目的主要内容和解决的主要问题


其他要说明的事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