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1月15日,随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局党委及市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此次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作重要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董高友同志进行点评。局党委及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教育得到进一步深化,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进一步强化。

       会议强调,要把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铸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