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1月16日,随州市委副书记冯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路永中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曾浩陪同调研。

       冯伟一行首先参观了随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与值班律师亲切交谈,并察看了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首先汇报了市司法局基本情况并就依法治市、行政复议和应诉、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人民调解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后,冯伟书记肯定了司法行政工作的特色和成绩,并指出:一是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二是要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优化科室配置。三是要争创特色和亮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四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积极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基层人民调解工作的优势化解矛盾纠纷。五是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和提高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部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