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直律师事务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保障贫困户过一个详和、温馨的春节,近日,随州市司法局联合市直9家律师事务所深入4个贫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45户贫困户带去温暖。

       慰问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细致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为贫困户带去油、米等日常用品和慰问金,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帮扶下早日摆脱贫困。

       近年来,随州市广大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走访贫困户,爱心送温暖”活动。随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朱辉宏说:全体律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绵薄之力助力精准扶贫,积极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