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到综治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综治委综治联系点工作制度,认真履行好成员单位的职责,514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深入到综治联系点调研基层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工作。
  李志翔一行实地查看了洛阳镇司法所、小岭冲和永兴村法治文化广场等,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志翔洛阳镇平安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平安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一是打黑除恶工作要加大力度,今年是扫黑除恶三年攻坚的最后一年,要进一步增强敏锐性和责任感,将扫黑除恶工作的关口前移,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要细致,要发挥好法律顾问和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作用,畅通信访渠道,积极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化解行动,对群众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释,同时,设置信访电话和邮箱,推进综治网格化管理,确保信息联络畅通。三是法治创建工作要加大力度,对永兴村等法治条件较好的村,要积极申报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村,提升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