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局长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0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9月18日上午,随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警示录》,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和湖北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反腐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淬炼铁军》,通过《警示录》中8名身边干部的案例分析和短评以及10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视频资料学习,让我们大家看到了这些党员干部是如何从一名让人民放心、让组织信任、让家人自豪的国家机关领导干部走向违规违纪甚至违法犯罪的深渊,也给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树立了大家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

结合学习内容,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同志从自身出发,用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特别是在领导岗位上如何拒绝腐败和诱惑的切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大家要时刻警钟长鸣,警惕身边的各种利益陷阱和诱惑,净化自己的朋友圈,杜绝心中的贪念,做一名堂堂正正的人,干一份干干净净的事业,不忘初心,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会议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在纪检组的监督下开展了知识测试,使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自己的内心得到极大地触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严于律己,保持清廉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法治随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