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4月12日,随州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局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市律师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市公证联络处、高新区司法分局、大洪山司法分局、直属司法所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委员黄宗琴主持。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教育环节经验成绩,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效率学习、高标准推进。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的同时,加强统筹配合,协调推进查纠整改,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整治顽瘴痼疾。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队要在教育整顿中,坚持开门纳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向社会公布整改承诺和整治成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查纠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标本兼治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正本清源。同时,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司法行政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