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国家规 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56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以“树立良好家风,争做廉政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他以《中国家规》中“在官无傥来一金、居家无浪费一金”客家家训作为课题引入点,做了重点解读,分别从家风家训的内涵、优秀家风家训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由浅入深、生动形象地讲授了优良家风对于家庭、单位、社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

廉政党课上,他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正向带动的“头雁效应”,从身边做起,从好的家风做起,弘扬优秀家训家风。同时,在工作中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不能碰红线,以党风廉政建设带动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局机关各项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