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服务基层,用力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2022年6月10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一行来到随县唐县镇,向唐县司法所赠送2台办公电脑,大大改善了该镇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办公条件,提高了唐县司法所为民服务的工作效率。这是市司法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唐县镇地域面积广、服务群众多。法治建设、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任务较重,唐县司法所办公电脑紧缺、设备老化亟待更新,影响司法所资料录入、台账整理和特殊人群管理工作,给来访群众办事带来许多不便。市司法局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协调帮助,将2台办公电脑送到唐县镇干部手中,为基层司法行政干部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解了唐县司法所燃眉之急,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市县司法局将加大下沉走访频次和力度,深入到司法所、法律服务机构、联系企业、帮扶乡村和对口社区,走访到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对象、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服务对象、行政执法对象、行政复议申请人等基层群众中去,精细收集基层一线的突出问题,精准有效开展纾困解难,切实推动“下察解暖”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