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执法装备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9月9日,随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执法装备发放仪式。随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宗琴就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市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及高新区司法分局、大洪山司法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地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行业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维稳工作,筑牢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实干推进工作、用实践来指导工作,要坚持重实际,做实事,求实效,大力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市局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情况,为各地社区矫正机构采购一批电子扫描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并进行了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