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老干党支部与均川镇龙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9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老干党支部与均川镇龙泉村党支部到大洪山革命陈列馆,联合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当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全体党员干部们神情庄重,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国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大洪山革命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们在大洪山的革命历程和红色印记。在廉政教育厅,直观、生动的案例教育,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更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极端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