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司法局妇联开展红色教育暨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妇女干部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1029日,市司法局妇联组织全体女职工在马坪镇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足迹,巾帼心向党,缔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暨团建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红色爱国歌曲合唱中拉开帷幕,在去往马坪镇革命烈士陵园的大巴上,大家激情高昂,踊跃参加,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系列红色歌曲。

在马坪镇革命烈士陵园,司法局女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站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信仰的力量。

在詹王广场大家了解了中华“厨祖”詹王的历史文化,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体趣味活动,项目包括团体拔河、跳绳、羽毛球比赛、23足、珠行万里等。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卯足了劲,涨红了脸,以饱满的激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司法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更是激发了个人潜能,提高了团队意识,让大家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