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司法局走访慰问法律专家人才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1028日,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专程到湖北印台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和专家人才面对面亲切交谈,听取了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和对广水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向律所主任周传圣赠送了健康体检卡,对他们为推进广水法治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走访座谈中,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律所发展情况,表示作为行业监管机构,市司法局将全力服务于法律服务行业发展,为法律服务行业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希望专家人才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做好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法治力量。

周传圣对市委及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人才、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法律服务工作中,做好示范引领,带好人才队伍,积极服务广水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广水法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