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政法系统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1月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市司法局、市国安局等市直政法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烨燃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晓彬以《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为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的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随州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随州、法治随州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