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联合东兴社区举办 “猜灯谜、闹元宵、法相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元宵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发挥“党旗领航文明共创”作用,让社区居民感受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强化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2月3日,随州市司法局联合东兴社区到世纪外滩红色驿站举办了 “猜灯谜、闹元宵、法相伴”普法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和法律志愿者欢聚一堂,喜气洋洋迎元宵。

活动中,法律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解答法律疑惑,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单、猜灯谜等形式,将法律法规、传统文化等内容融入传统佳节,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展现了居民和谐友爱、奋进向前的新年新气象。

下一步,随州市司法局还将结合自身职责,深入到社区、乡村、校园、企业等持续开展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助推法治随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