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司法局一行到高新区司法分局淅河司法所交流学习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加快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程,提升基层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3月15日,神农架林区司法局副局长张莹等一行5人到高新区司法分局淅河司法所实地参观学习,向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做法。随州市司法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宗琴陪同。

一行先参观了淅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办公场所,听取了淅河司法所所长孙建军关于淅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员编制情况、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对司法所基层基础建设、“两类人员”管理、人民调解、基层法治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为高新区司法局淅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基层法治建设工作打开了新思路。下一步,分局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将兄弟单位先进的工作方法及经验运用到自身工作当中,全面提高司法所各项工作水平,增强司法所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