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近日,随州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准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查摆问题,深入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列出个人问题清单,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伟业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分为四个党小组,按照党支部书记提出的“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深化学习,不断加强理论修养;系统梳理,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四点要求,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出“刀刃向内找问题、不讲情面真批评”的良好氛围。同时,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抓好党支部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