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青年干部廉政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5月6日,随州市司法局召开青年干部廉政谈心谈话座谈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同志主持。

会上,青年干部围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助推清廉随州建设”为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思想成长、学习感悟,畅谈学廉思廉守廉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使命感,练好“内功”,以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李伟业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就《中国家规》分享了对清廉家风建设、传承清廉家风的见解。他希望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坚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强化家风建设,筑牢清廉防线,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