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业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3-05-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双建双争”活动要求,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好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随州市司法局自5月起定期举办2023年“司法业务大讲堂”岗位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

5月6日,在首期“司法业务大讲堂”中,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王坤同志围绕《法律援助法》重点条文进行了讲解,对经济困难群众如何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范围、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阐述,并通过几例典型案例分析,让机关干部对法律援助工作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课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司法业务大讲堂”活动,是提升干部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党建和业务相融互促、同频共振的一项重要抓手。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质量提升年攻坚行动”活动要求,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狠抓业务知识学习,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助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