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524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主持会议,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杜豆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学习了《随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王杜豆表示,去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与全面依法治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就落实今年深化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她提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实事好事为民服务实践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增强本领。要深入基层,做到身入心到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百千万”活动等,带着问题、带着使命、带着感情,真调研、真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为群众解难、为基层服务。要加强统筹,做实调查研究严实调研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调而不研”“委托调研”“抄袭调研”等乱象。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业就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实践活动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共同缔造、“百千万”活动等,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实事好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二是紧盯重点任务,从严抓好深化实践活动各环节。党员干部要真情实意下沉基层、精准有效开展调研、闭环管理制定清单,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确保实践活动抓得实、做得深、走得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用心用情、用力用智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