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 13 号提案会办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0-08-19 15: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 司法局 字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现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3号提案提出的有关规范林业行政执法势在必行的提案办理情况函告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提案者。
    一是认真研究。结合提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局迅速梳理《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研究学习,督促市林业局进一步理清行政执法事项。
    二是做好指导。要求市林业局结合执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的相关规定,做好行政事权的公示,规范落实“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制度。
    三是案卷检查。不断加大对林业执法案卷检查力度,重点查阅处罚案件是否存在“一罚了之”的情形,是否有效的利用好行政强制手段,补植复绿。



                                                                                 随州市司法局

                                                               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