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政协组织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专项视察
发布日期:2020-06-23 信息来源:广水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6月23日,广水市政协组织开展的“七五”普法工作专项视察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专项视察活动历时15天,6月8日以来,广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徐以良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市卫健局、市林业局、市农商行、广水办事处、广办九皇社区、广彩公司等单位“七五”普法工作开展实施情况。

6月23日集中视察了广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山办事处、应办中心中学、应办八一村。集中视察活动后,委员们赴广水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开展协商座谈,座谈会由广水市政协秘书长高贤成主持。会上,广水市“七五”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广水市司法局局长冯曙光汇报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实施情况及终期迎接国检、省检、随州市检工作准备情况,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一医院、应山办事处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委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广水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普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委员们的发言,冯曙光就做好下一阶段“七五”普法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徐以良同志最后作重要讲话,他说人民政协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作用,助力广水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要求,要提高对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认真总结好“七五”普法工作经验做法,高位谋划好“八五”普法启动工作。他强调,政协委员必须依法履职,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助推法治广水建设顺利开展。

专项视察活动后,广水市政协视察组将根据视察调研情况和协商座谈会意见形成专题视察报告,报送广水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