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法律服务行业开展行风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信息来源:曾都区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7月23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法律服务行业行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专项整治活动为期3个月,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区法律服务职业人员队伍的思想政治、业务素质、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全区法律服务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推动我区法律服务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全区法律服务行业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专项整治活动范围是全区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公正等法律服务行业,将按照专题培训、对照检查、整改查处、健全机制四个步骤开展,从思想政治、党的建设、执业活动、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提高,规定动作不能少,属地监管要做到,把整改工作贯穿法律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全过程,坚持“四个结合”,即抓行风与抓队伍相结合,抓行业与抓行风相结合,抓共性问题与抓个性问题相结合,抓当前问题与抓长效机制相结合,做到边建边整,边整边改,以纠促改,以改促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