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司法局机关下沉党员干部积极到所在社区开展普法宣讲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2020年9月24日,为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市司法局机关下沉党员干部按照随州市高新区望城岗社区党委的工作安排,利用社区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联合支部主题党日的机会,为参会的市城投公司和望城岗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的普法讲座,推动了市司法局机关下沉党员联系社区、服务社区工作向纵深发展。

    截至目前,随州市司法局已组织派遣22名党员干部到单位联系的社区报到,并安排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工作12人次;机关28名党员干部全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同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下沉党员干部积极协助居住地社区开展政策法规宣讲、环境卫生整治、困难群众帮扶和全国人口普查等工作,真正让机关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成为了推动基层社区治理能力提升的惠民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