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市司法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4月20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兴玉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市司法局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干部职工重大事项报备以及“三重一大”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

    会上,高兴玉组长就如何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立足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工作亮点。二是要对照百分考核办法,继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及台账,进一步推动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警觉和定力,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时刻敲响警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