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劝导助创城 亮丽青春添底色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为助力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出行,引领文明新风。11月19日,广水市司法局的年轻干警们又一次早早地来到黄商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行为我劝导”活动。

活动中,6名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守三个斑马线路口,他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红色服装,戴好口罩,用亲切的笑容和礼貌的话语对行人乱闯红灯、电动车不按交规行驶、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护送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传递了善意的温暖。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劝导不文明行为20余起,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认真完成了任务。

下一步,广水市司法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激励年轻干警成长成才,让他们的亮丽青春增添多样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