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司法局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信息来源:随州市司法局 编辑:随州市司法局 审核:司法局 字号:[ ]


529日,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级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增强“四感”。一是责任感。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领办实事,做到身入心到。二是荣誉感。要强化正能量的宣传引导,以推动全市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为目标,齐心协力促进年终综合目标考核提档进位,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三是成就感。要增加包容心,互帮互助,充分履职尽责,获取共同进步。四是敬畏感。要强化纪规意识,心存戒惧,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形成良好作风。

会议要求,要在深化实践活动中大兴调查研究,为加快推动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法治力量;要高水平统筹推进法治建设,持续推进法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提高普法质效、完善备案审查机制、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提升复议应诉水平;要高品质优化法律服务供给,持续推进便民公证、法律援助、“法治体检”、法治巡演、普法微课堂等活动,以高质量法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法律服务行业监管,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